第四話-阿陶 × 雷 × 身世
  
 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
  
    「長老,他就是我說過的特殊朣色的人」卡亞說,
  
  「他還真像雷呢…」長老像是在自言自語,
  
  「長老,雷是…?」,
  
  「雷是以前族裡的祭司,她是有史以來第一個女性祭司,雖然祭司這種工作基本上是以女性來擔任比較好,但是以前幾乎都是男性」,
  
  「那麼…他是雷的兒子?」,
  
  「我也不清楚…」長老的眼神突然黯了下來,
  
  「那現在雷在哪裡?」,
  
  「她為了外地來的青年,和他私奔去了,拋下她神聖的職責,拋棄這村子裡所有喜歡她的人,拋棄在這裡的一切事物…」,
  
  「長老,你喜歡她嗎?」櫻問,
  
  「這種年紀了,也說不上什麼喜歡了,在我還沒當上長老之前,都是她在幫助我,因為她的爸爸是以前的長老,本意是要雷嫁給我的,但是在那之前村子來了一個想參觀我們窟盧塔族的青年,因此雷也愛上了他,便和他離開了這裡」
  
  「長老,那他的朣色代表著什麼…」卡亞還沒說完,比司吉就衝了出來,低著頭面對他們,
  
  在這關鍵時刻,比司吉卻打斷了他們,不小心的?亦或是故意的?她不想聽原因,心中一股力量讓她衝出來,害怕失去阿陶?
  
  「怎麼了?比司吉?」卡亞問著,
  
  比司吉搖搖頭,
  
  「那可以請他出來了嗎?」長老說,
  
  比司吉轉身而入,看到阿陶已經起身坐在床上了。阿陶一直都醒著,在長老說到雷這個人的時候就醒了,只是沒有起來,靜靜地聽著自己的身世,看到比司吉無預警的跑出去,卓然嚇了一跳,心中有好多疑問,
  
  「阿陶…你醒了…?」,
  
  「恩,我們出去吧!」阿陶露了一個微笑,似乎不想讓比司吉擔心,
  
  他拉著比司吉的手出去,她的臉頰迅速染上一抹嫣紅,
  
  「長老好」兩人說道,
  
  「讓我看看你的眼睛」長老說,
  
  櫻很緊張的說:「長老,他才剛休息完,況且眼睛…」,
  
  而阿陶慢慢的眨了一下眼睛,就變色了,
  
  「哇!阿陶你好厲害唷!」比司吉驚嘆地說,
  
  「沒有啦!我還是在興奮當中」阿陶說,
  
  長老稍稍看了一下他的眼睛,「你說你是孤兒?」,
  
  阿陶點點頭,
  
  「你母親以前是族裡的祭司」,
  
  「是嗎?我不知道」,
  
  櫻突然驚呼,指著阿陶脖子上的項鍊說:「這不是一直在村外祭壇裡面的供奉的項鍊嗎?怎麼會在他哪?」,
  
  「這條是雷當祭司的時候佩帶的,兩條是一模一樣的」,
  
  「可是那條項鍊是我爸爸的朋友送給我爸爸,我爸爸再給我,我再轉送給阿陶的耶!」比司吉說了一長串,
  
  「可能是雷遺失的吧!」長老緩緩的說,
  
  「不過還真是冥冥中注定,還是回到阿陶手上」櫻說,
  
  「這也要多虧比司吉阿!」阿陶對著大家微笑,比司吉和櫻的臉頓時紅了起來,阿陶的微笑有如陽光般耀眼,卻又帶點月光的感覺,
  
  長老乾咳幾聲,然後說:「阿陶的朣色的確是祭司的證明,我相信你一定可以成為一名優秀的祭司的」
  
  比司吉的表情閃過一絲憂愁,而阿陶全看在眼裡,
  
  「是!」阿陶回答。
  
  櫻便帶著兩人回到她家借宿了。
  
  >第四話完*
  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 我好喜歡祭司這種職業唷︿︿
 要是現實也要就好嚕~
 (謎音:白痴= =)
 
 (預告:)
 第五話-喜歡 × 愛 × 兩人
 我是櫻唷~
 下話的文超短的
 不知道為什麼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向橘犽 的頭像
    日向橘犽

    太陽橘子ˇ園

   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