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話-比司吉 × 阿陶 × 約定
  
 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
  
    一位金髮小女孩在草原上到處跑,男孩看著她漾起幸福的微笑,
  
  「你是誰啊?」女孩跳到躲在樹後面的男孩的面前說,
  
  「我…我…」,
  
  「我叫比司吉.酷露佳,那你呢?」,
  
  「陶.利斯」,
  
  比司吉拉起陶的手說:「你不要躲在樹後面啦!我們一起來玩!阿陶!」,
  
  阿陶的心湖泛起陣陣漣漪。
  
    自從認識了比司吉,阿陶的臉上常常揚起笑容。
  
  「阿陶!」,
  
  「什麼事?」,
  
  「阿陶!」,
  
  「什麼事?」,
  
  「阿陶,你都沒反應!不好玩!」,
  
  比司吉常常跟阿陶開這種玩笑,不過阿陶總是很有耐心地回答,到最後都是比司吉一個人氣的半死。
  
    「走開!」,
  
  「小妹妹,妳只要把妳脖子上的項鍊給我就好了!」一位面目邪惡的男子說,
  
  「我不要!這是媽媽留給我的遺物!我才不要給你!」,
  
  「好阿妳!妳敬酒不吃吃罰酒!休怪我動手!」,
  
  「救命啊!」比司吉大叫,
  
  突然有一黑影撞倒了男子,黑影擋在比司吉的前面說:「不準欺負比司吉!」,
  
  「阿陶!」比司吉撲向阿陶,
  
  那男子站了起來:「一個小孩子敢跟我作對!我要那項鍊是我的自由!」,
  
  阿陶馬上拉著比司吉逃跑,她隱隱約約看到阿陶的眼睛是淡淡的紅色,
  
  「阿陶…你的眼睛為什麼變色了?」,
  
  「不知道耶!只要生氣或者是興奮就會變色」,
  
  兩人回頭看,發現他已不再追了,就慢慢的停下來,
  
  比司吉把項鍊拿下來,放在阿陶的手上,它是一條有著奇怪花紋的鍊子,垂吊的飾品是一顆很特別的石頭,
  
  「比司吉?」,
  
  「剛剛很謝謝你救了我,那個就送你吧!」,
  
  「可是…這不是妳媽媽的遺物嗎?我不能收啦!」,
  
  比司吉把他的手緊緊地握住,
  
  「沒關係,反正我還有媽媽留的髮帶啊!而且媽媽在天之靈一定也很高興我這麼做的!」比司吉摸摸頭上的髮帶說,
  
  阿陶眼中含淚:「比司吉…」,
  
  突然比司吉笑了笑說:「唉唷!其實那項鍊是爸爸從外地帶回來的啦!」,
  
  阿陶冒出一堆問號,
  
  「那是爸爸的朋友從窟盧塔族帶回來的,他還說…窟─盧—塔—族—人—的—眼—睛—會…變色!難道阿陶是那裡的族人嗎?」
  
  阿陶的眼裡閃過一絲興奮,但馬上又落寞了下來:「我不知道…因為我是孤兒…剛剛都是妳在騙人嗎?」
  
  「呵呵!沒有啦!髮帶是真的!」比司吉看著阿陶於心不忍所以說了出來,
  
  「長大後,我們去窟盧塔族好不好?」阿陶拿著項鍊說,
  
  「嗯!就算我們分離了,你也要戴著項鍊喔!我也會繼續綁著的!等我們遇到了再一起去!」,
  
  比司吉和阿陶打勾勾,夕陽下,兩人的友情以兩個信物為見證,揚起了互信的微笑。
  
    比司吉和阿陶立下誓約的幾天後,比司吉的爸爸便因為經商而帶著她走了,兩人的約定看起來是越來越艱辛了。

 >第一話完*
  
 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*
 比司吉連敵人都要騙阿?
 ㄜ…
 這是我的設定吧XD
 童言童語真好
 說什麼話都不用負責
 (謎音:妳不是小孩嗎?)
 我是啊!
 (謎音:裝年輕)
 『轟!』
 有人飛走了別理他~
  
 (預告:)
 第二話-獵人試驗 × 落榜 × 窟盧塔
 大家好~我是比司吉
 如果你硬要加個稱謂的話
 就叫我比司吉天后吧~
 我考獵人一定會中的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向橘犽 的頭像
    日向橘犽

    太陽橘子ˇ園

   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