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是那頭金髮,只是變短了。
依然是那雙赭紅眸,只是沒有了溫度。

「請問羅伊總統在嗎?」
「啊!伊莉莎白小姐,他已經……下班了……」

聽到櫃檯小姐的回答,她徐徐邁出總統府。

今天的天空沒有太陽,自從那天起就再也不出現。
那股陰風依然存在,在公墓間互相吹送。

她買了點鮮花,帶著冰冷踏入公墓園裡,走到第一任總統的墓前。
──羅伊.馬斯坦古總統,享年41歲。

自從那天起便不再在有晶瑩在她眼裡,因為蒼天已奪去了她的淚水。
一切都是從天起……

  ※

「閣下,您的做法根本就是錯誤的!」
她咆哮,她咆哮,目的是為了他能聽到。

聲音充斥在森林,一片郊外的廢林。

「如果不這樣做,政權很快就會崩潰,得先除去障礙,才能一點一點改變這個國家。」
依然是有著一頭黑髮的他,冷冰冰地吐露他的計劃。
背對著,背對著,他講話似乎很常這樣做。

「這根本就和您當初的理想相違背啊!」
她嘗試走到他面前,卻看到不是她預期中的表情。

「對不起,莉莎,現在國家這麼亂,我實在想不出其它可行之道。」

「不,是您的想法越來越偏差了……」
她靠近他,伸出右手輕撫他的臉頰。
「還記得您曾說過的嗎?如果您做錯了,屬下有權開槍。」

右手是一切罪惡的根源,因為是她扣下扳機。

「是的,我沒忘記,但我不覺得我自己有錯。」

呯──!

一顆顆鮮紅從太陽穴落下,噴出而接觸到她白皙臉頰。
在肌膚上滾動著,鐵鏽的味兒猛地竄入鼻內。

「我真的很愛……」

眼中的紅、鮮血的紅、太陽穴的紅,將夜上那輪明月染成罪惡的朱紅。
然後再把他的屍體,一步一步抬回去。


「中尉!」
哈博克看見沾有血跡的臉,趕緊一把拉她進來。

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?為什麼閣下會?」

「我開槍的。」

「怎麼會?不可能的!」
那瞬間他覺得他是在做夢,中尉怎麼可能會這樣!
但那眼神根本沒有生氣──這才是讓他更驚愕的原因。
「哈哈,不可能的,中尉怎麼可能會做這種事?」

「閣下命令我們去暗殺他的政敵。」

「沒錯,可是這跟妳動手有什麼關係?」

「如果為了保全他的權位而這樣任意殺人,那當初我們就不用這麼艱辛地幫助他了!」

「可是……我認為閣下並沒錯,只是作法偏激了點,中尉,妳這樣不也是在扼殺人命嗎?」

哈博克已經快被她的話給弄糊塗了,但他唯一可以肯定的是──她現在已經沒有靈魂了。

「我有權開槍。」
語畢,她也隨之倒下,眼角遺留了顆淚。

  ※

暗殺名單:……古拉曼……

從天起,她不再是莉莎.霍克愛,而是伊莉莎白。
那個曾經和他一起美好的伊莉莎白,永遠的伊莉莎白……




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
我覺得我荼毒了大家的眼睛。
對不起啊Orz我不是故意的,我是有心的。
最近的文似乎都是走這風格,為什麼?我也不清楚。
但我知道這種文不能拿出來,不能見光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向橘犽 的頭像
    日向橘犽

    太陽橘子ˇ園

   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