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個問卷調查玩死我吧XDD
 大家也可以一起寫唷!
 小水滴是個很可愛的小寵,有點想丟Livly(不是媽咪不要妳,只是好麻煩~"~)


1.你目前共養了幾隻Mero?養mero的動機?
  1隻
  因為聽說是吃文章長大的,不用餵食很方便XD
2.你的mero分別為什麼顏色?為什麼選這個顏色?
  白色
  長得像棉花糖很可愛ˇˇˇ
3.mero的名字跟里親的名字?命名的由來?
  佐莎莎 日向橘犽
  純粹只是為了佐莎王道,我自已本身的名字是好久以前取的,因為爆愛奇犽>///<
4.你的mero目前的乂口度和成長情況?
  20 剛出生
5.你的mero共有幾位友達(朋友)?
  一位
6.你都是怎麼替mero找友達的?
  先去RR萌部的部落格看看,就很多囉!
7.mero友達家都會去晃晃嗎?
  會啊,為了種子,拿家具or花草
8.你的mero目前會幾項技能?
  3樣 睡 走 打哈欠(很像我XD)
9.你有曾經想棄養過你的mero嗎?
  我才剛養= =不過Livly倒是想,因為很麻煩,要餵食。
10.你的mero目前學會(或說過)最令你高興的詞句?
  "文"吧?可是我希望她學佐莎或RR…
11.你的mero目前學會(或說過)最令你感到Orz或囧rz的詞句?
  小佐&佐,也學一下大佐吧,又不是佐助…
12.你最想要mero學會哪句話?成果如何?
  佐莎王道
  革命尚未成功,橘犽仍需努力Orz
13.目前Mero草原開的是什麼花?選這個花有什麼原因嗎?
  草莓蘑菇
  只有這個= =
14.你最常在什麼地方看Mero?會怎麼跟他互動?
  網誌,玩玩他
15.會為了mero而努力發文嗎?
  一直都有在努力唷~
16.你寫文章時會特別餵飼料給Mero嗎?(刻意寫希望他學的字詞)
  只有寫水滴日記的時候才會稍微寫一下
17.你有在BLOG裡寫關於Mero的成長記錄或故事嗎?
  好像有=w=
18.你的mero目前有哪些種子?
  草莓蘑菇
19.你有參加之前的瘋狂種子大賽嗎?當時有多少戰利品?感覺如何?
  有這回事啊@@
20.你有替Mero的家做什麼佈置嗎?(如:換可愛的banner.裝吊飾...)
  找了橘子&蘋果時鐘^^超可愛(改天放上)
21.你有為了Mero而改變BLOG的習慣嗎(如:發文頻率.文章趨向.BLOG風格...)?
  多了水滴日記吧!
2.最不希望以及最希望mero青春期(思春期)變什麼顏色?
  會變色啊@0@那不要變綠色其他都ok
23.一天有多少時間會望著你的mero發呆?
  應該是一週吧‥
24.簡單介紹一下你的Mero是個什麼樣的性格和個性的小孩?
  現在還看不出來耶,可是我希望他變成隨和的羊咩咩~
25.你會每天或定期登入Mero網站看他的乂口度及學語情形嗎?
  每上網必看
26.會去看別人家的Mero的成長記錄或趣事嗎?(可舉例)
  還好,我都看我自已的
27.未來想教育mero發展的方向?
  放縱!!哇哈哈哈~~
28.養mero至今的樂趣是?
  看起來超可愛,還有學到怪字的情形
29.希望mero增加什麼功能?
  種子好拿些 中文化XDDD"
30.你歡迎大家加入你的水滴做友達嗎?有什麼加入條件?
  非常歡迎唷~當然最主要是萌RR囉!其他也可以:)
  2-228-37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向橘犽 的頭像
    日向橘犽

    太陽橘子ˇ園

   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