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話:奇犽 × 生日 × 必殺技
 奇犽的生日是七月七日!
 他會收到怎樣的禮物呢?
 而小傑又怎麼幫他慶祝呢?
  
 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 ×
  
    七月七日,晴空萬里,風和日麗,彷彿大自然都在為這天誕生的孩子慶祝─奇犽,比平常都早起床的奇犽,坐在大樹上發呆,眼情的景色都不及兩人的回憶,想到小傑到枯枯謬山找她,不畏恐懼而破門而入揍敵客家,儘管是殺手家族,小傑還是去了。想到這裡,不禁微微一笑,能認識小傑,真是太好了!
  
  「喂!奇犽你在幹嘛阿?」小傑突然冒出來說話,
  
  奇犽被嚇到成倒吊,
  
  「噗!奇犽你好好笑喔!」小傑笑了出來,
  
  「你又無聲無息的冒出來,誰不會被嚇到啊?」奇犽反駁,
  
  小傑自顧自的爬下樹嘟著嘴說:「你以前都不會的啊!現在反應變遲鈍了…」,
  
  能子今天穿著一件洋裝,粉黃的膨膨裙襯出能子臉蛋的腮紅,
  
  「兩位小朋友,早餐已經煮好了喔!趕快下來吃吧!」,
  
  「我才不是小朋友哩!」奇犽反駁,
  
  4人坐在餐桌邊吃早餐,小傑突然冒出一句話「吃完早餐,我們去基地!奇犽!」,
  
  「嗯!好啊!」,
  
  小傑也邀了能子去,三人吃完便出發了。
  
    「秘密基地還是以前那個嗎?」能子問,
  
  「是啊!不過已經整修過了!」小傑說,〔不知道奇犽會不會很高興?〕,
  
  「奇犽,你是不是殺手家族揍敵客家的人啊?」能子突然問,
  
  「是啊!怎麼樣?」奇犽說,
  
  現場氣氛突然冷了起來,小傑趕緊找了一個話題說:「能子,妳有沒有什麼必殺技阿?」,
  
  剛好到了基地,而奇犽卻被小傑擋在外面:「奇犽,你先不要進去」,
  
  奇犽心想:〔到底是什麼神秘的東西啊?〕,
  
  能子和小傑走了進去,留下無聊的奇犽,過了一會兒,能子拉著奇犽進去,
  
  『嘣!』小傑拿著蛋糕走出來,當然全是巧克力啦!能子拉著炮,到處都貼滿著『奇犽生日快樂』的布條,
  
  「前幾天我都偷偷瞞著你來這邊佈置,真是對不起!」小傑捧著蛋糕說,
  
  「我今天才知道是你生日,所以沒有禮物可以給你喔!」能子說,
  
  「笨蛋小傑,幹嘛這麼大費周章的為了我…」奇犽低著頭說,
  
  小傑突然慌張了起來:「奇犽你不喜歡啊?」,
  
  奇犽搖搖頭,「蛋糕可是你最喜歡的巧克力喔!」能子打破了這僵局,
  
  頓時變貓臉的奇犽把蛋糕吃個精光,
  
  小傑拿出昨天的木盒子說:「這是鯨魚島特有的樹種─喬木,米特阿姨說這種樹代表著〝友情〞」,
  
  奇犽拿了過來看看,發現上面寫著Killua,並畫了自己的Q版,打開一看,只有幾片葉子,
  
  「這些葉子?」奇犽疑惑的問,
  
  能子補充說明:「這些是喬木的落葉,再過幾天它的顏色就會轉成七彩的喔!」
  
  「奇犽你喜歡嗎?」
  
  「嗯…謝謝你…小傑…」奇犽依然低著頭,因為實在是很不好意思嘛!
  
  第一次過生日的奇犽心裡充滿著無限的溫暖,這種氣氛,才是家的感覺!
  
  「太沉重的氣氛了啦!今天是奇犽的生日耶!我來幫你們畫幅畫吧!我的技術可是很好的喔!」能子很有自信的說,
  
  小傑也附合著點頭,生平第一次被當成模特兒的奇犽當然很不好意思啦!臉部的表情也變的很僵硬。過了一段時間畫好了,
  
  「哇!這簡直是照片嘛!」奇犽驚嘆著,
  
  「能子,妳的技術越來越好了耶!不過,妳都隨身攜帶筆和紙嗎?」小傑說,
  
  她搖搖頭,隨後具現化出筆和紙,紙的邊框有著古典的花紋,
  
  「關於剛剛傑的問題,我已經算回答嚕!」能子拿著筆轉了幾圈,之後又消失了,
  
  「這可以攻擊嗎?」奇犽問,
  
  「我只是拿來畫畫而已啊!我也沒有遇過敵人,所以不需要有必殺技」此時的能子是以很冷的口氣說,〔必殺技阿…這樣我是不是能逃離後父的魔掌呢?〕,
  
  「傑!你有必殺技嗎?」能子又恢復成原來天真的口氣說,
  
  「有啊!是〝猜拳〞喔!」小傑很沉迷的說,
  
  「剪刀、石、布?」能子疑惑,
  
  「嗯!剪刀是變化,石頭是強化,布是放出」,
  
  小傑對著外面一顆大石頭攻擊,『先出石頭,剪刀、石頭、布!!』,
  
  石頭頓時粉碎,能子拍起手說:「哇!好厲害唷!」,
  
  小傑摸著頭說:「沒有啦,奇犽的比較厲害!」,
  
  能子轉過頭對奇犽說:「今天的大壽星,你的必殺技是什麼阿?」,
  
  奇犽兩隻食指相對,放出一絲絲的電流,
  
  「哇!這是真的電嗎?你們都好厲害喔!我也該好好想想我自己的了」能子驚嘆的說,〔或許有必殺技就真的可以把後父殺掉吧!我不想再活在那陰影之下了…〕,
  
  「太陽已經要下山了呢…我們趕快回去吧!不然米特阿姨又要開始囉唆了」小傑說,
  
  奇犽抱著木盒子,三人肩併著肩走回去。米特阿姨從廚房端著菜出來說:「今天是奇犽的生日吧!奇犽,這盤菜要吃光光喔!」,
  
  仔細一看,全部都是紅椒!奇犽馬上帶著盒子落荒而逃出家門,「救命啊!」三人哄堂大笑,
  
  跑遠的奇犽氣喘呼呼的想著:〔今天真是我一輩子最難忘的生日阿!〕,帶著滿滿的傻笑。
  
 >第三話完*
  
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*+*+*+*+*+*+*+*+*+*+*+*+*
  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  
 後父是誰?
 能子為什麼要逞強呢?
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啊?(歇斯底里)
 我也好想要有那種盒子唷~(肖想)
  
 (預告:)
 第四話-能子 × 後父 × 記憶
 終於輪到我啦!我是特派員─奇犽,
 今天是我生日!
 小傑送我的東西真是太棒了!
 大家要送我禮物阿~
 最好是好幾百箱的巧克力球︿︿(貓樣)
 (謎音:第四話的內容完全沒提到…)
 對吼~我是特派員,
 反正能子要跟我爆料了啦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日向橘犽 的頭像
    日向橘犽

    太陽橘子ˇ園

    日向橘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